top of page

產品推介

中醫配方養生系列 -
湯包 及 茶包

除了針對治病用藥外,趙醫師亦積極提倡人們養生的智慧,貫徹中國傳統文化「修身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」的理想追求,建議都市人平時應多喝湯膳,均衡飲食,充足睡眠,配合每天適量運動,從而改善體質,增強抵抗力,身體狀況便能明顯改善,心情開朗,達致健康的生活!

自然界四時的氣候變化,對人類的生活會產生諸多方面的影響,尤其是在健康和壽命方面,受氣候的影響更為突出,四時氣候的轉移,通常是按照一定次序轉變,如春溫、夏熱、秋涼、冬寒都有一定的限度,既不太過,亦無不及,一切的生物也都隨著四時氣候的變化相適應,這是一種正常的規律,人們如果能夠順應這種自然的變化,懂得適時養生,就可以避免或減輕疾病的發生。

我們誠意為您把握中醫傳統的四時養生之道,調配季節性湯包,讓您及家人應時養生,飲食健康。

 

為提供更全面的服務,我們為繁忙的朋友,調製四季養生茶包,讓您們時刻也可品嘗季節性香茶。

產品.jpeg
產品推介: About
產品推介: About
優質中藥材_re.jpg

​優質中藥材

我們憑著多年來持著專業的學術知識,嚴格挑選湯膳食材,辨正真偽,用心地為應診者調配適合的季節性湯水,廣受大眾歡迎 ! 我們更為有需要的病患代購蔘茸正品,優質保證,值得信賴。


( 資料更新中)

四季花茶

中醫認為「春天要養肝(木)、夏天要養心(火)、秋天要潤肺(金)、冬天要滋腎(水)。

由「百聖醫坊」趙仕祥醫師以專業調理配方四季養生茶,嚴選材料用心製作,成份比例適中,四季養生茶療方簡便,沒病的養生,有病的治病,在品茶過程中便可祛病。

希望大家透過日常茶療護理,改善體質。

 

推薦系列:

養血美顏茶:

成份中的千日紅、玫瑰花等能疏肝解鬱、紓解身心鬱結,對女士經前不適、月經失調、經痛都有紓緩作用。行血養顔,令皮膚白嫩透紅。玫瑰花性質偏溫,適用於中性及寒性體質人士,溫燥體質人士就適宜多飮了。

皇牌養生茶:

主要成份北芪片,可滋潤補氣。紅棗桂圓杞子,可助補氣,加速血液循環,暖身驅寒。適合體質虛寒,容易手腳冰冷人士,特別在寒冷季節,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,血液循環不暢等問題。

(產品推介)四季花茶_S.jpg
產品推介: About
(產品推介)中藥防蚊香包_s.jpg

中藥驅蚊包

原材料成份:

薰衣草 / 大艾草 /香白芷 /薄荷葉 / 藿香 / 石菖蒲 / 蒼朮 / 金銀花 / 香茅 / 紫蘇葉 / 七里香 / 橘角皮 / 丁香子 / 小茴香

優點:

  • 無毒

  • 無害

  • 按照科學比例

  • 小孩適用

  • 選用透氣麻布袋

  • 原材料先製造(不含雜質)

產品推介: About

中草藥膏

此外用藥膏主治:皮膚濕疹、乾燥、龜裂、脫皮、季節性過敏等問題,再配合 醫師處方內服藥,能有效地治療及解決皮膚上的問題。

(產品推介)中草藥膏_s.jpg
產品推介: About
(產品推介)家傳跌打酒_s.jpg

家傳跌打酒

源用祖傳秘方,真材實料,居家旅行必備!

產品推介: About
bottom of page